墨琰Crynoth

嗨,我是墨琰Crynoth!一般路过语擦人,不定时写一些刘怀黑衣丹尼尔。请和我玩!

【阿曼德/古罗伦双子亲情向】我会努力成长、守护古罗伦!

*阿曼德视角,一些幼年期古罗伦小皇子。



“古罗伦是神明庇佑的黄金之乡”、“古罗伦的黄金永不枯竭”,这是包括父王在内的所有古罗伦人都坚信的事——除了兄长。我曾无意间听到兄长与父王争论,他说,古罗伦人不能只靠黄金活下去,而应另谋出路;父王(似乎)斥责了他,因为“古罗伦的国库永远充盈”。


我也无数次看过那与国民手中版本完全不同的“童话”;我不知道兄长的担忧是否会应验、父王的保证又是否如真。我踮脚、扒住窗台看向外界,金粉铺满街道,一片国泰民安。这美好会消散吗?这是书中总会提到的“暴风雨前的宁静”吗?我无从证明。


我只是拉住了满脸疲态(夹着些许讶异)的、刚刚走出房门的兄长的手,无比认真地许下诺言:“我会和兄长一同守护古罗伦!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